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森鄰水岸咖啡館

再訪森鄰水岸咖啡館

I-K








陰雨連綿,228連續假日到那裡避雨?
到角板山形象商圈要看最美的View要去那裡?

雨中的假日下午,在大溪森鄰水岸咖啡館,享受迷迭香烤雞腿套餐,









看著窗外綿密雨絲,把棵棵樹木滌洗得更光鮮,更翠綠;雖有點春寒料峭,偶而冷風襲來,全身從上到下,一片清爽。





吃完套餐,對著大漢溪碧綠湖水,輕啜熱騰騰的奶茶,心中湧上一陣暖意。





早上在大雨滂沱中出發,目的地卻是桃源仙谷。雖是任憑GPS帶路,我硬是在大溪交流道下來,GPS「急忙」叫我回轉,重回高速公路,原來桃源仙谷是要在關西交流道下來。又蜿蜒於山路好一陣,終於在浠瀝大雨中到達目的地。






停車場非常大,而且好幾個;入場門票350元,不能抵消費,中餐有「簡單」套餐,一人200元,但門票+中餐450元;看看桃源仙谷地點是不錯,佔地也很大,裡面的花草樹木當然也不少,純門票350,在晴天還勉強可以接受,但今天是雨天,實在不划算,當下做了重大決定,不進去,改去大溪森鄰水岸咖啡館吃午餐。




套餐1人360,便宜90元,還附送大漢溪山水景致。





我們繼續開車向前,路還蠻遠的,原來桃源仙谷位於泛石門水庫一邊,森鄰水岸咖啡館在另一邊,我們等於是繞了,聳立在水庫周圍的群山一大圈。過了羅浮,竟然有捷徑直接到森鄰水岸咖啡館,不用再到角板山,這段羊腸小徑路上上下下,非常刺激,開起來非常過癮。





重返森鄰水岸咖啡館,還是一樣美麗的山水,輕鬆的氣氛。





一個難得的浮生半日閒。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成立於2004年,

位於桃園縣復興鄉角板山公園下方海拔350公尺處,





從店內可180度完整鳥瞰大漢溪最美的轉彎,正面欣賞對岸的溪口台地河階及溪口吊橋,公認擁有角板山最佳景觀視野





它隱藏在人潮洶湧的角板山形象商圈旁,一條不起眼的小路盡頭,鬧中取靜,是擁有傲人景致的世外桃源。






泰雅族老闆Michael,2003年放棄都市穩定的工作,回鄉築夢,開路整地從0開始,他親手撿石頭、鋸木頭、擦油漆,按照小時候就畫好的設計,搭起這座童話故事裡的小木屋。給許許多多疲憊的人生旅客,提供一個好好休憩喘息的優勝美地;


















來這裡若不放慢心靈腳步,讓整個人徜徉在良辰美景,就白走一遭。









店內還有一個特色,中午往往有唱歌時間,老闆Michael以前有多年在pub演唱的經驗,擅長吉他、電子琴,他會先唱幾首暖場,他會唱各式各樣歌曲,配合不同年齡的消費者,因應不同風格的歌曲,從民歌、西洋到流行樂,幾千首的經典曲目都可以唱。






之後他會1\3邀請,1\3「強迫」、1\3懇求現場客人上台歌唱,他現場用吉他、電子琴伴奏,有歌詞但沒樂譜,老闆會跟演唱者自動升降Key,也會幫忙合唱或合聲,比唱卡拉OK還有味道,現場很有FU。要來之前,建議在家練一下,來這裡好好秀一下。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還有一個特點:長髮、高挑的老闆娘,她是來自東北大連的美女。

(寫於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