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憤怒鳥絨毛筆

憤怒鳥絨毛筆







看著小鈺把淺藍色的憤怒鳥絨毛筆收下,有點意外,雖然依舊沒有笑容

小鈺,幼稚園中班男孩,小小的臉上長著兩道濃濃的眉毛,常常生氣,很少笑容,像極了紅色憤怒鳥,我給他起了一個綽號--憤怒鳥(Angry bird)。

打從7-11的憤怒鳥絨毛筆活動開始,我每天早上就去買一杯美式咖啡,拿一個點數,喝了9天,貼滿點數貼紙,趕快拿去換一枝憤怒鳥絨毛筆,






希望是紅色的憤怒鳥,可以送小鈺,希望他天天看了,不要那麼生氣。不過要拿到紅色的憤怒鳥絨毛筆希望十分渺茫,打開紙盒、撕破黑色塑膠袋,蹦出來的果然是一枝綠色的豬。






兩天後小鈺的哥哥帶他來看病,我拿出這枝綠豬絨毛筆送他,沒想到小鈺居然拒收,令我有點尷尬,只好送給哥哥。哥哥說小鈺最討厭的動物就是豬,太也安呢!







從小就這麼有個性!






於是我再接再勵,又喝了9杯美式咖啡,這次換到的絨毛筆是淺藍色的憤怒鳥,有點失望。懷著試看看的心理送小鈺,沒想到他竟然收下了,好家在!

為小鈺禱告,快快樂樂地長大,不要那麼常生氣,有健全的人格,與樂觀、進取的人生觀。

真希望能拍一張小鈺微笑拿著紅色憤怒鳥的照片!




更多照片請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