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海龍珠活海鮮餐廳

基隆海龍珠活海鮮餐廳




這是一間很熱門的海鮮餐廳

經常人滿為患,不但一、二樓滿座,連「涼亭阿腳」也客滿,尤其是假日,不事先預訂,往往會向隅,不過有一個撇步,它的營業時間很長,可以早一點來吃或晚一點來吃。在夏天,我特別喜歡選「涼亭阿腳」靠水槽那桌,吃完海鮮,雙手滿是海鮮的腥味,可以就近洗手,甚至還可順便刷個牙,而且空氣特別清新,也不會有風飛沙,特別推薦這個位置,不過碰上我也去了,就請讓給我坐吧!

當初會知道這家店,是教會以前少契被我輔導的契友雅淂介紹的。由於母親葬在金山「平安園」,常常要走基金公路,上山掃完墓,理所當然在附近吃個晚餐;有一次與雅淂聊天,他推薦我這家餐廳,他之前才去過,還不錯。後來有一次從「平安園」下來回家途中,就去check out 一下,基金公路在基隆到萬里之間的大武崙,找到這家餐廳,進去品嚐一下,果然不錯,從此就「著」ㄟ,三不五時去吃吃。

過年與叔叔全家到「平安園」看祖父墳墓,就順道請他們在海龍珠吃一頓美味可口的海鮮大餐。去年把彰化八卦山上祖父、母的墳墓檢了骨,移葬到「平安園」,都還沒去看過呢。

「海龍珠」有幾個優點:

1. 菜肴可口,水準穩定
菜色幾十種,不是什麼創意料理,而且也經年不變,但有一定美味水準,百吃不厭

2. 食材尚稱新鮮

3. 價格公道
由於歷史悠久,生意一直鼎盛不墜,推測有穩定且低廉的貨源,所以可以作到物美價廉。

4. 點菜、出菜迅速
有2000到7000元,9種成套桌菜,每套又有幾道菜有2選1或3選1可挑選,非常方便

5. 停車方便
有2個停車場,幾十個停車位,就算沒位置,也可以停在第二停車場的小路的路旁,不怕被拖吊。


介紹幾個必點招牌菜



魚排刺






鹽焗雞






鰻魚油飯







龍蝦三明治







龍首味噌湯








更多照片請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