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雨中慢跑

雨中慢跑

Running in the rain






淋雨慢跑會不會感冒、得肺炎?
至少我現在還好好的

這兩、三天間歇大雨,戶外運動是奢想

昨天晚上教會禱告會完,走到外面,天空只有細雨,就想到台大運動場慢跑;沒想到車子開到新生南路台大矮牆旁,雨勢又變大,大失所望,本想折返,又不甘心;想想,下去雨中慢跑有何不可,反正身上長外褲已穿幾天,就要換洗,上半身外套脫掉,裡面就是短袖 T-shirt,回去就要洗澡;最重要的是,身為醫師,我確定淋雨不會生病。所以實在沒有什麼好損失的。







主意打定,就下車跑入台大運動場P-U跑道;運動場上空空曠曠,只有一個人穿雨衣在快走。我把固定2圈常規跑完,還好不是滂沱大雨,沒有淋成落湯雞,跑完進車把暖氣打開,避免失溫引起氣喘發作。

回到家趕快洗個熱水澡,此外,當然不能免俗的,泡一壺熱水果茶袪寒。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都可以在雨中跑步了,日後遇到一些困難、麻煩的事情,就可以以平常心去作了。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4章13節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