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社頂自然公園風味餐,東山風味餐廳

社頂自然公園風味餐
東山風味餐廳







社頂公園也有風味餐?

與教會兄姊南下墾丁旅遊,到了社頂公園,晚上竟然要在這裡吃風味餐,第一次知道這裡也有風味餐,新鮮的體驗。


餐廳外觀「普普」,叫「東山風味餐廳」。一車人下午去社頂自然公園、鵝鑾鼻公園,又看了一輪又大又圓的橘紅色夕陽,掉落墾丁海平面,興高采烈也精疲力盡,「八肚么么」,大家下了車魚貫步入餐廳,菜很快就上來了。






社頂自然公園所在之地,有社頂部落,部分居民有排灣族與平埔族的血統,不知這「風味」是那一種,反正好吃就好。






「東山風味餐廳」的菜單圖文並茂,大大高高貼在牆壁上,客人可以按圖索驥,不過可能略有變動。






人人都大快朵頤,吃得津津有味,很快就盤底朝天。









能在風景區的社頂自然公園,與一夥好友吃到當地的風味餐,不管是否道地、美味,心中還是充滿了幸福感。










延伸閱讀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民國九93年起,選定社頂部落為生態旅遊地,結合社區共同參與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育工作,並推動生態旅遊,民國94和95年完成資源調查、生態旅遊路線規劃、社區解說員培訓及社區營造工作,社區並自發性組成保育巡守隊,維護部落的生態。民國96年「社頂自然公園生態旅遊服務中心」正式掛牌運作,由社區解說員提供遊客生態旅遊服務及諮詢。






社頂生態旅遊是墾管處極力推銷的商品,生態旅遊路線分日間體驗和夜間生態觀察,墾管處並促成社區與墾丁的飯店和民宿策略聯盟,將生態旅遊納入套裝行程裡,部落也將推出風味餐和傳統手工藝。



更多照片請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