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宜蘭光武有機村餐廳

二訪宜蘭光武有機村餐廳

D-K








再次到光武有機村餐廳,感覺比上次更好,每况愈「上」

星期六與教會兒童主日學老師,到宜蘭戶外觀摩一日遊,早上先到玉兔鉛筆學校,中午到三富花園農場,累了一天,晚上就請一車30人到光武有機村餐廳,呷一頓「讚」的。

其實本來不是要去光武有機村餐廳的。

宜蘭有三家有名的無菜單餐廳:

玻璃屋
武暖餐廳
光武有機村餐廳

打電話預約的結果,玻璃屋與武暖餐廳皆向隅,其實早就有心理準備,這兩家都很夯,一個禮拜前才預訂,怎麼可能訂得到呢!「蓋咧想」!無魚蝦嗎好,就訂光武有機村餐廳看看,幸好還有位置,就這麼定了。

遊覽車把我們載到光武有機村餐廳,已是晚上6點,大夥分坐3桌,菜很快就上桌。






第1道:冷盤大貝殼











食具是一個巨大瓷盤,要2個人合擡,說不定有幾公斤,重點是裡面的海鮮沙希米很新鮮、美味,對我這個對鮮度很挑的人而言,相當滿意。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






第2道:招牌的波龍牛奶鍋

裡面還加了波龍(不知啥米碗糕,有點像龍蝦)好料,喝了人人喊讚,還有人把剩下的湯打包回家。






第3道:櫻花蝦炒飯

飯炒得很好,不會太乾,也不會太黏






第4道:胡麻過貓

我一向討厭過貓,不喜歡那種黏滑的感覺,今天的過貓加了胡麻、生蛋,攪拌之後,把那種黏滑的感覺去掉,一吃就上口






第5道:脆皮豬腳

終於吃到光武的脆皮豬腳,非常滿意,皮烤得沒有太脆、太硬,很合我的味口






第6道:鹽烤天子蝦

大蝦一向不很新鮮,我不太喜歡,今天的天下蝦鹽烤處理,吃起來很鮮美,沒有腥味,令人驚艷





第7道:辣椒旭蟹麵包

沾辣椒旭蟹汁的麵包來自亞都飯店,非常柔軟順口,小孩尤其喜歡






第8道:百合蒸魚

高檔紅魽魚,果然不同凡響






第9道:奶酪

招牌甜點,不會太甜、太脆,保持一貫水準







第10道:水果



感謝神帶我們到光武,靠近高速公路,回家也快。







更多照片請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1 則留言:

  1. 雖然曾來過三次 但今天無論菜色或服務都覺得難堪 ~ 收費小孩大人都一樣 端來的卻是大桌菜 而無例位餐 雖然曾來過三次 今天無論菜色或服務都覺得難堪 ~收費小孩大人都一樣 端來的卻是大桌菜 流水席而非例位餐 再收一成服務費 每道菜平均1320 生食甜蝦斷尾的也派上來 放一枚帝王蟹殼底下全是青蟹 服務人員主動解釋時 當下我直想一走了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