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桃園 桃源仙谷

桃園
I-K





*以下取自桃源仙谷網站

桃源仙谷緊臨石門水庫,幅員廣大,環境優美,一處充滿田園、溪流、山林、生態、古典與人文之美的幽靜谷地。









































廣闊的原始自然谷地,得天獨厚的青山綠水、數十種自然意象神石、數以千種花草植物、清澈的溪流,水中悠遊的魚兒,天空遨翔的飛鳥,巧妙的構成一幅充滿田園野趣的風景圖畫,令人心生讚嘆。

隨著時節不同,景色變換,宜人景致。52公里步道,可賞當令花卉、山林景觀、奇岩異石、溪澗飛瀑、原始林自然生態,可隨自行腳程選擇路線,寬闊園區也可依活動需求規劃聚會節目型態等的遊程安排。














































    

#北台灣最大私人花園 
      
總面積廣達214公頃、為北台灣最大私人花園。區內包含三座山兩條溪流,海拔僅300~800公尺,因得天獨厚的氣候及環境,可栽植國外高級球根花卉;
每年輪流展示鬱金香、彩色海芋、彩色金針花、繡線花、百合等奇花異草美不勝收。 
  
#林相多元、生態豐富 

建園30餘年以來,除保留百餘公頃原始闊葉林外,以人工造林百餘公頃,栽植1萬株八重櫻、1萬株黃金楓、7千株五葉松、5千株紅楓、3千株梅花、桃、李、肖楠、銀杏、落羽松等共計30萬餘台灣珍貴樹種。
林相多元也造就豐富生態:目前已發現蝴蝶品種190種、蜻蜓23種、蛙類25種和滿山谷的螢火蟲生態,成績斐然。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