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送給小朋友一個7-11 義大利超跑藍寶堅尼經典模型車

送給小朋友一個7-11
義大利超跑藍寶堅尼經典模型車





今天最高興的事:

終於換到7-11的,義大利超跑藍寶堅尼經典模型車










首先,不要誤會,我絕對不是什麼童心未泯,還在瘋組裝、收集汽車模型的宅爺,本人對汽車除了方便、好開外,不會crazy,換藍寶堅尼模型車,純粹是為小朋友製造一個驚喜。所以事先也沒期待換來的汽車模型品質會很高

這次7-11點數換贈品難度還是很高,換一個藍寶堅尼模型車要72點(2張集點紙)。感謝各位病人好友相挺,這次還是可以集滿出一個藍寶堅尼模型車。
打開一看,竟然附一隻小把手,要自己組裝,你嗎拜託一下,還要我這個雙眼深度老花的LKK組裝模型車!組好了竟忘了試可不可以迴力,我送小朋友汽車小玩具一定要能迴力才送。





晚上送給4歲的小威,沒想到他竟然不識貨,興趣缺缺,還要我拿其它的玩具給他,搞不過這個小帥哥,只好從抽屜拿出一個吸盤球,沒想到他欣然接受,我的心有點受傷!。

這時站在一旁的哥哥彥霖被我看到,洩露出對藍寶堅尼模型車很羨慕的表情,他剛小學畢業,家人安排他9月到遠方就學,培養獨立人格,所以我就順手推舟把藍寶堅尼模型車送給他,作為遠行祝福禮物,看到他含蓄的高興表情,覺得送對人了,感謝上主,安排這麼美好的事,我也不忘告訴他,這個模型是許多好心阿姨、叔叔送的7-11點數湊成換來的,學習感恩的心態。








再一次謝謝贈送點數相挺的朋友!

提醒大家,點數兌換贈日是8月4日,剩下2天,湊不齊的請拿來診所送給我拼湊,不要過期再拿來,謝謝!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