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與教會松年團契長輩分享pm 2.5

與教會松年團契長輩分享pm 2.5



今天早上與教會松年團契長輩分享pm 2.5



教會松年團契長輩活到老學到老,每週個禮拜天早上8:45聚會,都請人來專題演講,會長廣智姊3個月前向我預約今天給他們上課。
要講什麼呢?前一陣子正好看到pm 2.5的資訊,就跟大家分享這個題目吧!順便自己也深入研究這個東西。
感謝神,讓我藉此機會也可以上網研究新知識,活到老學到老
pm 2.5(細懸浮微粒, particulate matter 2.5),與癌症(特別是肺癌)、冠狀動脈疾病(心肌梗塞)、慢性阻塞性肺病(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氣喘)息息相關,現代人必須瞭解。
關於pm 2.5更多資訊,請點進下面
⊙http://fierce-design.com/PM25/
http://m.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9968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