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到澳洲打工存了2億?

到澳洲打工存了2億?



28歲的王小姐今天下午來看感冒

她一進診間,就跟我說「我回來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她剛出國去玩?不對,好像是去澳洲打工

「去澳洲打工回來了?」
「對啦!」

王小姐家一旁人都是我的「客戶(病人)」,很熟

我有好幾個病人去澳洲打工,每次他們回來,我都會調查有存了多少錢,幾乎沒碰到存很多錢的

這次王小姐回來,當然要調查一下
「打工存了多少錢?」
「2億!」
她看我一臉?,馬上解釋
「記憶跟回憶」

其實出國打工重要是磨煉與經驗,存了2「憶」也不錯。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