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吃了病人送的端午節粽子

吃了病人送的端午節粽子




用本貼文祝各位讀者
端午佳節愉快!
身體健康!


很久沒有吃到病人送的粽子

今年意外卓媽媽,也是我的病人,送我6個粽子





從宜蘭回來,忘了繞道到教會去拿放在一樓冰箱的粽子。回到家想起,再穿史力巴(Slippers)走去教會拿,6個變成4個不是被A了2個,是送警衛2個,我少增半公斤





粽子只要有三層肉、土豆、油、煮熟、最好再半個蛋黃,沒有蚵仔乾,我就喊讚,當然要淋上愛之味甜辣醬,卓家肉粽全都有了,當然好吃





每次吃卓媽媽的粽子,就想起幾年前她肚子左邊痛了2個月,在住家附近診所看了幾次,不得要領,我請她到我診所來作個腹部超音波,果然左側腎臟水腫,疑似左輸尿管結石,轉到台北馬偕醫院證實,安排住院打石頭(體外碎石),那知住院後,就在手術當天早上,還沒進開刀房,石頭就自己排出來了,我們都笑她,郎是驚告滲尿,你是驚告滲石,不過還是賺到





上個月她覺得鼻子吸不到空氣,到住家附近診所看,醫師說有鼻息肉,最好開刀,她不放心再來給我確認,我仔細檢查,果然有鼻息肉,把她轉給馬偕耳鼻喉科,醫術、醫德俱備,經驗又豐富的李國森醫師,結果李醫師說8個鼻竇長了7個息肉(?),要全身麻醉開刀,她聽了皮皮銼,今天中午在蘇澳吃飯前,我們大家為她未來的手術禱告。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