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蘇澳三杯大王海鮮餐廳

蘇澳 三杯大王海鮮餐廳
I-K




教會夫婦團契小家,端午到羅東、蘇澳一日遊兼吃海鮮

此行的重點是,中午爐(苦)主許(苦)長老在蘇澳三杯大王海鮮餐廳辦桌請大家,這家餐廳據說是他宜蘭同事介紹的,在地人請客會去吃的餐廳




現在到宜蘭吃價位高檔、裝潢新穎的無料理餐廳已經不希奇,更高層次是吃在地人請客去吃的餐廳,才是王道,住在巷子內的人(内行人的意思);有名的無料理餐廳是給外地觀光客吃的。




現在在台灣,開餐廳行銷上要有故事,創立於1990的蘇澳三杯大王海鮮餐廳,它的故事如下:
老闆黃文斌嘉義人,高中肄業,服完兵役後,就到台北縣板橋找在海鮮店工作的哥哥,也認識同在餐廳服務的太太。結婚後,1990年他來到羅東找表弟,並在羅東興東路租了店面,開三杯大王海鮮店,營業時間是從下午4時半到凌晨2時半,因魚貨新鮮以及中等價位,逐漸打出知名度來。他的三杯料理醬汁獨特,他又以「吃出健康」為理念,清蒸海鮮也是特色。

中午12點開車找到餐廳,停好車走到餐廳,正好看到海產運送車送貨到餐廳,原來台灣海産餐廳生猛海鮮是這樣來的






10000一桌,10幾道菜,吃甲大家叫m敢:高檔生魚片、處女蟳、燙沙蝦、炸蝦捲、炒空心菜、招牌酸蕃茄醬生蠔、清蒸海魚、三杯鮪魚鬚、烤蛤蜊、鮪魚下巴油條味噌湯、燙小捲、炒飯、炒麵、豬血大腸煲、水果拼盤……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