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送出2個7-11KITTY公仔

送出2個7-11KITTY公仔





送出2個7-11KITTY百變造型公仔磁鐵吊飾,讓2個小朋友病友驚喜一整天,我也很高興

中午太忙沒吃飯,下午腹堵枵去7-11買飯糰吃,看見擺出來的KITTY百變造型公仔磁鐵吊飾,比想像還漂亮,本以為磁鐵吊飾送小朋友没吸引力,想積90點換仿珐瑯造型超大杯碗+杯墊組,但磁鐵吊飾只要35點,換碗,只有一個小朋友快樂,換KITTY吊飾公仔就有2個小朋友快樂,想想,還是換KITTY吊飾公仔好了

回診所,就拿出70點數,請掛號小姐去7-11換KITTY吊飾公仔,她拿回來之後,我仔細把玩,作得還蠻精緻的。






這些點數都是病友送給我蒐集的。

很快就把這2個公仔送出去,小病友收到都很高興,我特地告訴他們,這個公仔是許多阿姨、伯伯,把7-11點數送給醫師叔叔蒐集去換來的。







 
 

在此衷心謝謝各位贈送7-11點數的朋友,你們的點數已化為小朋友一整天的喜悅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