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自己好的體癬

自己好的體癬







體癬不擦藥自己會好?

黴菌感染當然有可能自己會好,不然古時候的人沒癬藥膏可以擦,怎麼辦?只是今天親眼目睹發生在自己的病人身上,讓鐵齒的我不得不信,也讓我深深體會到,治療皮膚黴菌感染,杜絕密閉潮濕空間的重要性,也提醒各位讀者!


『趙先生,33歲,典型的現代校長兼撞鐘-貨車司機兼搬運,3個禮拜前來拿高血壓藥,「順便」看皮膚,他的肚子皮膚上有一大片淡紅色疹子,中間好了,但周邊界線清楚,應該是黴菌感染引起的體癬,但肚子雖容易流汗,可是沒有密閉潮濕空間啊!照理很少會長癬。我給他幾瓶癬藥膏擦。

3星期後的今天,他回來看感冒,我「順便」看他的肚子,很好奇後續的發展,趙先生拉起上衣,沒想到完全好了,





他說給他的藥膏擦了二次會癢,之後就沒有再擦了。當然,有可能是藥膏奏效,但才擦2次,範圍又那麼大,我不會 「死鴨仔硬喙棓」,硬說是擦藥好的,有可能他後來流汗少了,又穿比較透氣,自己好的 』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