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肉舖廚房金華店

肉舖廚房金華店
Butcher's kitchen
 
 
 
 
據說這幾年台北開了好幾家高檔的牛排餐廳,一客動輒數千元起跳。
咱們金華街上就有一家,當然不是在靠大安森林公園這端,而是靠羅斯福路另一端。有一次我到那附近一個姊妹家,回去前去開車,不小心發現那裡暗藏一家外表不起眼的餐廳,只見外面貼的價目表,食物頗不便宜,搞不清楚店名叫什麼,只記得一個英文字Butcher。我回來上網查尋,才知道是一家高檔的牛排餐廳,店名叫「肉舖廚房」。
 
 






 
 
本來也不是很想去吃,有一次禮拜六打完網球,開車與認識數10年的老朋友牧迎兄回台北,一路上聽他講他兒子,常與三五好友去吃高檔的牛排餐廳,再加上前陣子去桌藏餐廳吃飯,總覺得它每道菜都令我讚不絕口,就是主菜的牛排不太令人滿意,所以就想見識一下所謂的高檔牛排是什麼滋味。
終於給我找到一個空閒的晚上,前去一探這一家位於荒涼的金華街尾,神秘的高檔牛排餐廳。
 
 
 
 
一進大門就是一個優雅的庭園,裡面擺了幾張餐桌,
 
 



 
 
走進餐廳裡面,大概服務人員比較精簡,等了1分鐘才有人來招呼我, 她帶我到一張空桌,我點了一客美國Prime等級肋眼牛排(一人份280公克)加240元升等全餐。 接下來就開始觀察餐廳內部的裝潢,它走的是樸素、家居的風格,感覺上是我很喜歡的cozy味道,如果有鏡子,現在應該可以看到我露出,孤獨的美食家井之頭 五郎慣有的欣賞、滿足表情。
 






 
 
 
沙拉、湯與麵包品質中上,
 
 
 
 
 
接下來就是今天前來的主要目標-Prime等級肋眼牛排,我吃的是4分熟,結論是尚可,有點失望,比桌藏的主菜肋眼牛排好些些。
 






 
 
 
接下來就上甜點與咖啡,品質也是中上。
 
 
 
 
這一餐吃下來,最大的收穫是,輕鬆舒暢地邊享用美食,邊整理好但以理禱告網裡面的代禱事項,並完成張貼工作,現代科技實在太便利了。
最後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常用的小照相機遺失在餐廳餐桌上忘了拿回來。到大安森林公園慢跑回到家後,找不到這台小相機,於是推測可能遺失在肉舖廚房餐廳,打電話去他們果然有撿到一台小相機,還好還沒下班,我連忙開車前去拿取,來回不到10分鐘,感謝上主!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