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大湖採草莓

大湖採草莓
 
 
 
 
 
 
新春與教會小家弟兄姊妹到苗栗大湖
欣欣草莓園採又大又甜又漂亮的香水草莓
一行人11位千里迢迢大老遠開車到苗栗,原來的計劃是要去FB常常被推薦的勻淨湖,出乎意料之外,到了現場竟然吃了閉門羹,Plain B改到附近的大湖鄉採草莓,上主奇妙的帶領,讓我們在搜尋網路中找到一個神召會基督徒弟兄種的草莓園,我們打他的手機過去,本來他已經不再開放遊客摘採,聽我們也是基督徒就勉強破例。
 
 
 
 
 






























 
 
 
我們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他的草莓園,就位於一個幅員遼闊的草莓田野中,風光明媚,很適合我拍照攝影,摘下來的草莓 1斤300元, 本來覺得不便宜,等到下田看到 一個又大又紅的漂亮的草莓,之後再吃下去,含著滿口清香的草莓汁,就覺得實在是賺到了,感謝神帶領我們找到這個風景又漂亮,價格實在,吃了又安心的草莓園。
 
 












 
 
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下去採,等到走進草莓田,看到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在向我招手,就把持不住,拿起剪刀,彎下腰,撩下去。我這個人貪心,摘得欲罷不能,不一會兒,紅色的小籃子就滿滿的,拿上來一稱將近4公斤,共1170元,裝滿一個大紙箱和一個小紙箱,還有幾個小的裝不下,老闆很阿莎力,免費送我們現場吃。
 






 
 
 
等到這時候,我才驚覺大事不妙,開始煩惱要去送給誰吃呢?
 
 





 
 
沒想到開車回家的路上,接到大學同學小王的手機電話,邀請我明天中午與大學同學一起新春聚餐,飯後到他位於餐廳附近的新家參觀聊天,感謝神,正好可以把這個現摘的新鮮上等草莓,送給他夫婦,請大家一起享用。
 
回想起來,這趟大湖採草莓,處處浮現上主奇妙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