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真想戴太陽眼鏡看診

真想戴太陽眼鏡看診





您有沒有被帶太陽眼鏡的醫師看過病?

今天晚上看診前我面臨一個抉擇,要戴太陽眼鏡還是戴專門看桌上40吋大螢幕的漸近式多焦眼鏡看診。

下午去馬偕醫院看眼睛,走出馬偕大門已經晚上6點多,連忙坐計程車趕回診所,由於點散瞳劑檢查眼睛,藥效還沒過去,看到強光很刺眼,所以我戴起太陽眼鏡遮光。回到診所已經7點,沒吃飯就開始看診, 我先戴上平常看診戴的那付,專門看桌上40吋大螢幕的漸進式多焦眼鏡,看電腦螢幕果然感覺非常刺眼,於是換了太陽眼鏡, 真的不會感到刺眼了,而且也看得很清楚,但是打字時,鍵盤的字就模模糊糊了,因為這一副太陽眼鏡不是多焦的, 沒辦法只好改回原來那付看病人,所以很刺眼還是得忍受了。

感謝上主,3小時很快過去了,平安下診, 只可惜沒有戴太陽眼鏡給病人看病的酷逼經驗,病人失去這個福氣。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