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陳根找茶

陳根找茶
B-K
 
 
 
 
 
又失眠了
4點入睡,鎮靜劑+Stilnox半粒,還是睡不著,6點起來開電腦在臉書PO照片、文章,順便貼「微風下午」部落格, 接下來就是去吃有名的美味早餐了。
今天的目標是位於北醫附近的 「陳根找茶」,網路上說似乎要排隊排很久。其實它就位在我舊家附近的巷弄裡面,距離不到50公尺,搬出舊家十幾年了,附近什麼時候出了一家有名的早餐店都不知道。
 
 



 
 
還好寒流來襲,14度的低溫,客人沒有很多,裡面還有很多位置,坐了不到10分鐘,點的食物都來了,效率有夠高,有法式乳酪火腿鮪魚吐司(簡稱法乳火魚)、特製培根蛋餅(簡稱特培)、 熱奶茶。
 
 
 






 
 
吃了有點失望,尤其是蛋餅的皮很硬,不像平常吃慣的濕潤軟皮,個人口味喜好差很多,但至少終於來吃了,了了一樁心事。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