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牛軋糖

牛軋糖




5月2日,勞工節補假
小菕爸爸、媽媽、阿嬤三人從台北市八德路,連袂來作健保健康檢查
揪感心!

上個月小菕罹患急性腎盂腎炎(一般俗稱腎臟發炎),連續燒了2個禮拜,全家忙成一團,虛驚一場。

一開始去看附近的地區醫院並住院,診斷出急性腎盂腎炎,可是治療3、4天,燒還是不退。她媽媽打電話來診所求助。因她們家族有時候會從台北市來這邊給我看病。我聽了給她一些建議。第二天她又去影印病歷、報告,傳真來給我看。醫院的治療中規中距。但家族很緊張想要轉到醫學中心,我建議到台大兒童醫院,並告訴她一些要領、注意事項與要準備的資料。轉到台大,又過了一個禮拜,燒才退下來。

家裡很感激,今天就來給我看,還帶來伴手禮。我很不好意思,直說,只是出一枝嘴而已。勉強收下來。不過感謝神,小菕有驚無險走過這場人生風暴。這中間我也為她禱告,求神引導、保守。希望不要再復發。

下診,打開一看,竟然是我最愛吃的牛軋糖。前幾天才把病人送的澎湖黑糖糕分給小朋友吃掉,這個有點捨不得送人。不過想到,會有更多的人吃了很高興,還是分送診所同事、小朋友,畢竟這也是高熱量食物。








今天送完一盒的牛軋糖,打開另一盒,本想吃一塊,沒想到第二盒是我不喜歡吃的蜂蜜蛋糕,那也安內

早知影,桌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