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7-11耳機公仔

7-11耳機公仔






7-11現在集點數活動,換的是耳機公仔

喝了2個禮拜的7-11拿鐵咖啡,終於集滿30點,換到一個耳機公仔,搞不清楚它的功能是什麼,反正它的命運就是被我拿來當禮物,送給在診所看病的小朋友。

我是典型7-11常客,生活與它息息相關,三餐三不五時要靠它解決,點數不拿白不拿,也跟著收集換公仔,不過換來就送給小朋友。我的原則是寧可拿不到點數,也不額外消費,也不加錢購買。不過打從物價上漲,一點由60元提高到66元,門檻提高,成績就直線下降,我就開始意興闌珊;最近不知那條筋動到,迷上喝7-11的咖啡,碰巧知道購買咖啡可以多一點,就這樣喝了將近2個禮拜,辛辛苦苦集滿30點。應該算是沒違背自己的集點原則。






不過額外付上一點小小代價。喝了2個禮拜,肚子常常覺得脹脹的,初以為是腸胃型感冒,後來才想到是乳醣不耐作祟,原來拿鐵咖啡是加鮮奶作成的,樁腳人。後來改喝美式咖啡加奶球,腹脹現象就消失了。

看到小如拿到公仔開心的表情,內心也很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