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2012事工研討會






星期五晚上,約莫80大人及幾個小孩,在暗夜細雨中,陸陸續續到達烏來台電訓練所,有的人是一下班從公司、機關直接開車過來,大部份人從教會清真寺附近,car pooling一起塔車上山。週五傍晚是一週下班尖峰時間,塞車最嚴重的一天,因為第二天是連續休息2天的週末。所幸大家都很順利,8點準時到達。





美月姊為匆忙上山、飢腸轆轆的同工準備了非常Yummy的池上便當,雖然我直到就寢前才有空享用,吃起來還是覺得很好吃,可真的是吃過最好吃的「池上便當」。這個便當真的很特別,美月姊向烏來台電訓練所辦公室小姐,接洽訂房間事情時,順便問她,附近那裡可以買到便當,她告訴美月姊她們都是向北新路一家池上便當店叫的。是不是很奇妙,感謝神!

8 P.M.準時開會禮拜,堅仁長老帶領敬拜讚美,接下來蔡牧師用路加福音10章:38-42節兩種服侍勉勵大家。

之後素心姊帶大家玩破冰遊戲,用7種色紙來代表每一個人當下心情,顏色相同的人聚在一組分享。







9點後按5個委員會分組分享代禱,大家分享非常踴躍,到11點多還欲罷不能。







星期六一大早7點就起床,依舊下著迷濛細雨,在翡翠水庫集水區的烏來,不算為奇。難得這麼早起來,盥洗完畢,我到訓練所的小型運動場慢跑幾圏,7點半享用了豐盛的早餐

早餐後分組晨更,蔡牧師以四福音三處,耶穌在侍奉成功、面對生命重大抉擇、與遭遇極度憂傷痛苦時的禱告,讓大家學習耶穌的禱告生活。





今天上午的重頭戲是5個委員會的2012事工報告與討論。讓彼此知道其它委員會成員未來一年的工作計劃。中間休息時,雪枝姊發現外面台階有一個意外的訪客--一隻打扮很漂亮的蝴蝶,不知是生病還是昨天失眠沒睡好,還是迷路飛到這裡,我連忙進去會議室,拿相機出來拍照,再把它放回一株灌木叢上。





中午大家又到餐廳吃中飯,大家真的餓昏了,桌上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很快被一掃而光。






短暫休息後繼續下午的會程:定2012年行事曆、教會預算與長執實務訓練。




討論了一天,大家同心禱告,最後蔡牧師以路加福音2章36-38,亞拿的服侍為結論,勉勵大家。





禮拜完大家到外面照大合照,細雨如絲,弟兄姊妹不怕淋溼,卻苦了我的相機,真怕水氣滲透進去,只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5點多,結束一天緊湊的討論,大夥收拾行囊,離開烏來台電訓練所,下山回各人溫暖的家。



















Ian 蕭亦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