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押花畫










侑丞、奕莛哥倆的媽媽,今天來看感冒。人還沒進診間,護士就拿一幅押花畫進來,是她送的。






侑丞媽媽的押花畫程度很高。幾年前我診所要搬遷前,她看我舊診所牆壁掛了很多畫,就說要送我一幅押花畫,我不好意思拒絕;等到診所搬過來,她果然送來一幅押花畫。






哇!實在不是蓋的,已經不是純押花作品了,而是用押花材料作成的藝術品。








這次她送我的畫題目是「夜歸人」,水準、意境又比上一幅精進不少。






我跟她閒聊,才知道她已浸淫押花創作十幾年了,難怪!






我只能為她禱告,希望押花能給她帶來更好人生。



眼睛休息一 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