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聖經 詩篇118篇24節





今天為2位小朋友慶生

讀小二的阿明,爺爺帶來有感冒,他上下穿了全套的棒球裝,一身條白,很特別。電腦資料顯示8歲整,前幾天才過生日。看完病,送他一個電子時鐘,幾個禮拜前,教會一個媽媽送我2個,上禮拜才送出一個,我想他一定會很高興。




                 


下午來了一個初診病人,電腦資料顯示6歲整,再看出生日期,Wow!不得了,是今天,

今天剛好是他6歲生日

媽媽帶他來看腸胃炎。看完,我微笑問他今天是什麼特別日子,他笑笑不好意思講,媽媽說,他從好幾天前就一直在講今天是他生日。我送他去年在七股鹽田小攤所買,最後一個很可愛的小布偶。





 我出外遊玩,對風景區商店賣的小紀念品很有興趣,看到很可愛的,就會忍耐不住買下來。但我太懶了,不想把它擺在酒櫃中蒐藏,左思右想,送給小朋友,藏在他們的天地,應該更能發揮它們愉人的價值吧!

生日這東西,有點詭異,只不過是一年365天中的一天,有什麼特別的呢,想想,大概是希望在這世界還有人關心你的存在吧,所以除了聖經上遭受嚴重打擊的烏斯地人約伯,會咒詛自己生日外,大部份人還是傾向過個生日吧!


約伯終於打破緘默,開口詛咒自己的生日。上帝啊,願你詛咒我出生的那一天;願你詛咒我成為胎兒的那一夜。上帝啊,願你使那一天變成昏暗。願你不再記念那一日,不再讓光照耀它。                    -------聖經 約伯記3章1-4節








為這些小孩禱告,求神保守他們平安長大,一生不會遭遇這麼悽慘的苦難。



眼睛休息一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