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送出DIY作品






這幾天邊看病還需邊用力想,要送東西給那3個來看病的小朋友


事情是這樣的。

10月13日,在宜蘭三富花園農場DIY活動中,作了兩張押花書簽,及一個百變青蛙石膏硬幣錢筒。書簽還勉強可以看,百變青蛙就很畫得很抱歉,我本人身上沒幾個美術細胞,虧初中念衛道時,美術老師還是名版畫家陳奇茂! 這些「成果」放在自己抽屜稍嫌浪費,我就動腦筋把它們送出去。

河坪教會每年重陽節都會為70歲以上長輩,舉辦出外一日遊。作了幾年隨隊醫生,這兩年換我主辦。

辦松柏長青一日遊,第一步就是找一個不錯的農場,它要有提供中餐及DIY活動,風景不錯,寬廣的空間,而且路好走,不會滑倒。第二步就是在農場附近,找一個附屬景點。再來就是租一輛安全的遊覽車。今年我帶一車大巴的松柏長青,到位於宜蘭中山休閒農業區的三富花園農場,這是一個風景非常優美的地方。


                      


感謝神,三天內就找到三個小朋友。書簽送給2個小學生,因為小學生才會看書,會用得著書簽,趁機鼓勵他們多看書。





百變青蛙送給一個幼稚園中班小朋友,鼓勵他存錢(沒錢?)。看,他們都很高興,大概不會作了一件己所不欲,硬塞給他人的惡事吧!






說不定有一天,他們會很懷念,一個古怪醫生伯伯曾送給他們
一個特別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