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再遊伯朗咖啡外澳-頭城海景咖啡館

再遊伯朗外澳-頭城海景咖啡館
I-K






越來越喜歡伯朗咖啡外澳海景咖啡館

它離頭城交流道很近,在大馬路旁,停車又方便,所以已經來過好幾次。經典的入口大門納入蘭陽平原地標龜山島景象,






讓每個遊客留下深刻的印象。最棒的是一大片一望無際的平坦沙灘,可以讓你在此發呆半天






問題是,不是每次來都能遇到好天氣。但今天我運氣很好,雖然是秋天,天氣意外的晴朗,金色耀眼的陽光,把海景咖啡館的船形主建築,渲染得格外鵝黃。此時此刻我本不應在此的,只是擔任隨隊醫師兼攝影師,陪34位年齡超過70歲的教會長輩,到蘭陽平原作重陽敬老一日遊,才能恭逄其盛,置身秋陽下的海景咖啡館,忝為要大大感恩的一件事。






外澳海景咖啡館於97年8月正式揭幕營運,根據網路上資料,它由名建築師姚仁喜設計。






這天雖是週二,遊客竟然還不少。沙灘上有不少遊客,成了很好的攝影背景,我在攝影時很喜歡適度加入人物,比較有感情。

















趁機會幫長輩照相











也有長輩進去咖啡廳喝咖啡,裡面居然座無虛席,很難想像今天是有一點荒涼味的深秋週二。



       




感謝神!這趟一日遊有很麼好的句點,一點也不傷感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或在
Facebook 分享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