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一封e-mail改變 7-11 熱咖啡的溫度

一封e-mail改變 7-11 熱咖啡的溫度








最近喝在7-11購買加了5塊冰塊的熱咖啡,發現有點冷,懷疑他們家熱咖啡的溫度是不是有調低;第二天再去買,就刻意不請店員加五塊冰塊,一喝,果然沒以前那麼燙,心裡有點喜出望外,似乎一個月前的「狗吠火車」有點作用。

事情的來龍去脈,讓我娓娓道來







作為7-11常客的我,早上開車上班時,三不五十會去買一杯現煮的熱 city coffee,由於溫度很高,剛開始舌頭都會被燙到,只好放在車上冷一陣子再喝,但是開到診所還是很燙,沒辦法全部喝完,又不想端著一個杯子走到診所,於是我買的時候,就請工作人員加3~5塊冰塊以降低溫度,這樣就可以在開車上班途中慢慢把它喝完。







萬萬沒想到有一次在萬華某車站裡面的7-11買咖啡,當我請他給我加5塊冰塊時,那個白目的工作人員居然以,7-11的熱咖啡沒提供冰塊的服務為由拒絕,我很不爽,到了診所,就利用空檔iPad上網,查7-11的顧客服務電話,打去投訴,接電話的工作人員給我,很典型的吃人頭路,拿人薪水經過訓練的制式回答,大意是7-11的CITY CAFÉ咖啡機器有一定操作流程,溫度經過設定,熱咖啡不提供冰塊服務,咖啡太熱可等一下再喝等等,我聽了很不爽,不死心,中午再寫了一封e-mail去,裡面特別提到我是醫師,「提醒」他們,萬一顧客喝了city coffee燙到舌頭,可能憤而向7-11提告。e-mail送出之後,過了二天,沒想到竟然有回覆,大意還是十分含混,我想責任已盡,幾天之後就忘了這件事情。也拒喝7-11咖啡一個多月,最近再去買,才發覺他家的熱咖啡溫度最近有調降。








一封e-mail改變7-11熱咖啡的溫度?説不定只是我的 Grandiose delusion,但我確定現在喝的 city coffee 沒以前那麼燙,至於是不是受我投訴的影響就不重要了

現在我每天早上都可輕啜溫度恰到好處,香醇爽口的熱咖啡,開始一天的工作










經驗豐富的人所提出的警告,對願意領受的人來說,比金耳環和純金製成的飾物更有價值。

                                                                    --------------聖經箴言25:12






眼睛休息一下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
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