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喜得 忿怒鳥馬克 杯的小一學生

喜得 忿怒鳥馬克杯  的小一學生






前幾天去7-11買咖啡,看到又有集點數換贈品的促銷活動,讓我想起8、9月還有一張預約忿怒鳥馬克杯的單子還沒兑換,差點都忘了,貨應該做好來了吧,問一下工作人員,果然來了,我連忙回車裡拿來兌換;沒想到拿了咖啡,竟然忘了忿怒鳥馬克杯,第二天又去拿,還好店員沒有為難,馬上拿給我

進入車裡迫不及待打開來看是換到那一款的,結果是黃色的,還好外型還不錯。











接下來就看要送給那一個小病人,這次我設定初小的小朋友;下午,唸小一的茜宜阿媽帶來看感冒,看完,我就拿出忿怒鳥馬克杯給她,當然先問她是不是已有了,她說沒有,再問她送給她好不好,她很高興的猛點頭。








這是今天最快樂的一件事。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
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