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See's Candies
時思糖果







把一個不是很快樂,換成25個小確幸,最近作了一筆很好的「交易」,很興奮


事情是這樣的,接連收到2盒See's 巧克力,大概都來自同一來源,晚上在客廳用大螢幕、投影機看電影,邊看邊吃See's 巧克力,一個接一個,幾乎吃了快半盒,越吃越膩,越不好吃;過幾天,又拿起一顆慢慢吃,覺得還不錯吃,原來這巧克力要一次吃一顆,慢慢品嚐才好吃,問題是我那有這美國時間,看看整盒巧克力。種類還好幾種,感覺口味比Godiva 或 Lindt 還大眾化,一般人比較「吃得懂」,不像曲高和寡的純黑巧克力「苦袋袋」。







幾天後又收到一盒See's 巧克力,打開包裝紙,又是一樣的,我想一旦把它吃完,體重不知又要增加多少公斤,心生一計,不如拿到診所給小朋友吃,一個人一個。我想他們吃到這麼特別的巧克力一定很高興,我數了盒中的巧克力共25個,一個小快樂換25個大快樂,把這盒巧克力使人的快樂功能發揮到極致,越想越得意,這樣也把送我這2盒See's Candies人的好意顯露出來。







你看每一個拿到See's Candies的小朋友,驚喜、快樂的表情






















越來越覺得,東西就是要讓它盡量發揮出它的功能到最大











相信每一個去過美國西岸的人多少都聽過See's Candies,吃過See's Candies的巧克力,買過See's Candies巧克力回國當禮物送親戚好友。

說See's Candies是當前美國文化一小部份,並不為過






時思糖果,全名為時思糖果店股份有限公司(英語:See's Candies),在1921年,由Charles Alexander See II (1882年–1949手)、妻子 Florence MacLean Wilson See (1885年–1956年),和母親Mary Wiseman See (1854年–1939年),當時於加州羅省設立(現時成為廚房場地),現時總部則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南舊金山。

於1972年,被波克夏•哈薩威公司進行全購所有股權,也就時思家族全面出售,意思是它是世界首富巴菲特的公司。現時該公司在美國分店達至約200家至於海外則有香港、澳門和日本。(以上取自維基百科)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
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