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都得到生日禮物的兄妹

都得到生日禮物的兄妹
 
 


 
讀小三的冠逸與幼稚園大班的采薇是兄妹,他們都感冒了,拔拔帶兄姊兩人來鹽光診所給我看病。
看完哥哥,打病歷時,赫然發現冠逸這個月是10歲生日,我的慣例,碰到來看病的小朋友最近一個月內生日,不論已過或未過,都會送他(她)一個生日禮物,這些禮物大部分是病人、朋友送的,少部分則是我外出旅遊時,看到有趣的紀念品買回來的。
 
 
 
 
 
 
接下來看妹妹采薇時,電腦顯示她也是這個月6歲生日,兄妹都是在11月生的。也給妹妹采薇一個生日禮物,兩個人都很高興收到意外的生日禮物。
送小病人生日禮物,不只是讓他們很高興 ,還在他們心中埋下一個關心利人的種子 ,有一天他們也會送禮物關心他們的朋友。
謝謝送這些生日禮物給我的病人朋友們, 你們的好意,給這些過生日的小朋友病人,充滿驚喜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