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還好有去參加今晚的禱告會

還好有去參加今晚的禱告會
 
 
 
 
 
今天靠上主的幫助,做了一件對的事情,內心非常高興
晚上在猶豫一陣之後,終於去參加教會禱告會。
一開始唱詩歌,就覺得空氣有點悶,奇怪冬天了怎麼還會悶?會不會是覺得空氣冷就沒有開空調?平常禱告會的空調都是誰在開的?會不會是總務部門為了省電不開空調?
一開始我覺得可能只是我個人的問題,就把外套脫下來,只穿一件短袖 T-shirt,覺得沒有必要去雞婆管這件事情,甚至還會 與人發生摩擦。
後來看到帶禱告的高長老在拿手帕擦臉上的汗,才知道連他都覺得悶熱了。教會禱告會參加人數已在減少,如果讓參加的人因空氣悶熱坐立難安,有可能還會再減少,這個狀況如果長老不處理,還有誰會出面處理? 不要想那麼多了,於是我馬上從座位站起來,走到隔壁警衛室,問了警衛范先生,才知道空調沒有開, 於是我請他打開空調 。回到座位坐了10分鐘,又覺得太冷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再回去看空調面板,原來溫度設定在21度,我馬上調高到25度,之後就很適中了。
 
 
 
 
冬天雖然天氣冷,但是在大樓裡面聚會不開空調,空氣不流通,也會覺得悶熱不適。很高興上主帶領我做了這件事情,今晚參加禱告會的人,大概沒有人知道空調發生了什麼事,我為它做了什麼事,但是我不著痕跡地做了一件對的事, 還好有去參加今晚的禱告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