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地窖餐廳,奢華奧捷之旅,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

捷克 庫倫洛夫
地窖餐廳豬腳風味餐
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

(在ŠATLAVSKÉ 街的小酒館)
D-K
奢華奧捷之旅  Day 5  晚餐









到庫倫洛夫旅遊,被安排的餐廳,不外乎舊城廣場「上海飯店」的中式料理、薔薇旅館(Hotel Růže) 的中古世紀變裝晚宴,不然就是標準的歐式三菜餐。旅行社為我們安排的是,網路上風評很好的地窖餐廳,聽說不太好訂,參加旅行團就是有這種好處,樣樣事有人事先安排好,不用去煩惱這個問題。







地窖餐廳又叫洞穴餐廳,大概是餐廳內部很像地窖或洞穴吧,









捷克語是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意思是在ŠATLAVSKÉ 街的小酒館(tavern)








到了庫倫洛夫舊城廣場上的金天使旅館,分配好房間後,導遊給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整理、休息、盥洗,再輕鬆愉快去用晚餐。

原來地窖餐廳離金天使旅館很近,就在廣場斜對角的一條巷弄內,散步走路幾分鐘就到了,大家還悠哉悠哉地在外面照相。

















地窖餐廳外觀不怎麼樣,







裡面「暗捨捨」,但很有特色,圓孤形的天花板,牆壁也是石頭砌成的,真的很像地窖,很有FU,但因裡面有一個烤肉火爐,有點熱。據說凡是燒烤的食物都是在上面處理的,我是有點懷疑,速度怎麼來得及?












由於我忙著照相,往往最後一個進餐廳,這時大家都已跟親朋好友坐在一起了,















地窖餐廳又不大,裡面都沒位置了,還好外面還有兩張桌子,其中一張是空著,我跟導遊、司機坐一桌,趁這機會(有點被迫,總不能相對無語吧)與司機聊一下,本以為他不是奧地利人就是捷克人,沒想到是鄰國的匈牙利人。在外面用餐,明亮、寬敞、涼爽,賺到了!








我是一個服膺權威評論的人,所以就根據旅行社發的旅遊手冊推薦,點了豬腳風味餐。10幾年前曾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一家有名的西餐廳,吃過一次德國豬腳餐,覺得不怎麼樣,從此就對德國豬腳敬謝不敏。雖然捷克鄰近德國,豬腳口味可能也類似,不過還是 give it a try。









麵包湯

還不錯喝















主菜燒烤豬腳


皮Q而不硬或韌,裡面的肉清香、鬆軟,有點入口即化,很好吃,我 all clean,從此改變我對德國豬腳的看法。我看其它團友只吃了一點,很可惜,大概忙了一天吃不下吧!










甜點

冰淇淋+鮮奶油+某種酸酸果醬,搭配的很好吃










地窖餐廳好吃又不高貴,值得推薦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或在
Facebook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