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金天使旅館, hotelu Zlatý anděl,奢華奧捷之旅

金天使旅館 hotelu Zlatý anděl

庫倫洛夫
B-K
奢華奧捷之旅  Day 5









在如詩如畫,迷人的小鎮庫倫洛夫,晚上要下榻在那裡?

旅行社很貼心安排我們住在,位於視野遼闊的舊城廣場(Svornosti Town Square)一角的

金天使旅館(Golden Angel Hotel \ hotelu Zlatý anděl)








雖然不是Hito的4.5 星級百年老店「薔薇飯店(Hotel Růže)」,但也算4星級。








金天使旅館位於廣場一角,由三棟哥德式建築物組成,外表看起來「撲瀑」,









Lobby也不大,






又沒有電梯,行李要自己提上去,我的房間被分在4樓,要提著一個中拉箱上去,還好這難不倒我。







進去房間一看,乾乾淨淨,非常樸雅,特別是衛浴設備齊全,再加上這裡天氣不熱,應該可以一夜好眠,明天有足夠體力「拼觀光」。我是一個很務實的人,出外旅遊住旅館不過是睡一夜,最重要是舒適、整潔、好睡,外表及其他附帶設施不是頂重要。






















由於陰錯陽差,一個小小miss ,旅行社老闆把我與室友換到3樓另一個房間,我考慮再三,只好恭敬不如從命,接受這個善意的改變。晚上拍完夜景進去一看,哇!不得了,房間寬敞多了,特別是浴室很大,浴缸還是金的,當然不是真的黃金做的,走近一摸,原來是塑膠的。難得有這麼一個「金」浴缸,當然要泡個澡,好好犒賞奔波一天的筋骨。















泡完澡,打開筆電,整理一下今天拍的照片圖檔,12點才上床,四肢躺平,不到1分鐘就不省人事,第二天(應該說當天)早上6點半又要起床。

金天使旅館的房子也是有幾百年歷史,本來由幾個本地居民擁有,1991年賣給來自上奧地利的Martin Mendlik。它有2間餐廳:Don Julius餐廳和Petr Vok餐廳,供應豐富多樣的波希米亞和國際特色菜肴,不過我們只有第二天早上在裡面用早餐。另外還有一間位於一樓供應家常甜點的咖啡館。Lobby提供免費WIFI無線上網,在咖啡館只要消費50克朗以上,也可以免費WIFI無線上網。







感覺上住在舊城廣場上的旅館很不錯,一來出入方便,二來舉目前望就看到寬廣的廣場,心中非常舒服。












庫倫洛夫還有幾間有名的4 星級旅館

同樣在舊城廣場上有:

Hotel Grand







Hotel The Old Inn

也是3間建築組成








另外有

Hotel Bellevue









Hotel Dvořák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或在
Facebook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