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端午夫婦團契獻詩記


不一樣的端午節

端午夫婦團契獻詩記



端午節不划龍舟,大夥獻詩去

對愛吃粽子的我來講,肉棕節(端午節)是大節日;最近較忙,當發現週圍粽子越來越多時,才驚覺端午節的腳步近了,趕快瞄一下月曆,哇咧!就在這週,還好在禮拜六,診所門診可以照常,那麼就是跟平常日沒兩樣,差別只有吃幾個肉粽囉!

Jodomade!好像還有一件事,夫婦團契星期天要獻詩,週六-也就是端午節-晚上要練詩,這幾天有收到e-mail通知,美月姊也迂迴提醒,可是週末晚上固定要打網球運動……

考慮到最後,理智地把2小時的網球時間打對折,運動一小時就收拍趕到華神六樓。進入音樂教室,已有近20個成員在練了,






連小學三年級的Shining也陪拔拔來支援,指揮是美麗的啟慧老師,司琴是會長夫人--佳吟主任(幼教科),黃金組合;






最棒的是,要獻的詩歌是鄭明堂翻譯的「沙頂的腳印」。這次我選Tenor唱,唱了幾,段,覺得旋律很熟,原來以前聯合禮拜有獻過,那次我有參加聖歌隊,這首歌有練過,心裡立刻吃下一顆定心丸,干單啦!桌頂ㄋㄧ柑!







練了近一個小時,啟慧姊還作了一個小小的見證,前一陣子為音樂會苦練鋼琴,左上肢、頸部左側異常酸痛,向神禱告,奇妙的在表演前一刻不藥而癒,音樂會彈奏相當順利,聽了很為她高興,不過我「隔空」診斷,有可能是壓力太大、肌肉過度使用、睡眠不足等因素造成肌肉緊繃,所幸在上台正式表演前,整個人看開,肌肉整個放鬆,疼痛頓然消失,另一個可能是表演前腦下垂體大量分泌 Endorphin,產生止痛作用,是否如此還是要請教復健科專科醫師堅仁長老。

副會長璇慧姊的媽媽還特地包了粽子給我們吃,練完大家一齊高高興興吃粽子。咿--奇怪,外面怎麼沒有包生菜沙拉(粽葉)?而是裝在塑膠袋裡,到底是肉粽,還是油飯?






原來璇慧姊體貼大家,怕拆粽子葉「目手」,先在家裡把粽子葉拿掉,把裡面粽子裝在塑膠袋裡帶過來。

吃完粽子還有桃子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過得最特別的肉粽節,也是今年端午節最特別、最難忘的時刻







次日中午,我開完兒童主日學教師會議,已經1點多,連忙衝上6樓參加禮拜rehearsal,哇!大枝Tenor堅仁兄也來了,信澤兄也帶了女兒文儀來支援,指揮啟慧姐也出動女兒千千演出。


 







按原先計劃架好三腳架,裝好相機,並請盧教授幫我在獻詩時為聖歌隊錄影,謝謝他!

這次大家唱得真的很棒,我站在台上,都可以看到台下有不少弟兄姊妹,真的聼得很感動,大家的辛勞很值得。








感謝神賜給我一個不一樣的端午節!

如嫌錄音不好,下面還有一段更好聽的,「沙頂的腳印」真的很好聽!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或在
Facebook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