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獻上最好

三年讀經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民數記:18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WEAVE OFFERINGS/TITHE
       把收成當中最好的拿出1/10



活水泉源
當天默想經文

verses to memorize, meditate upon & benefit from in the day



你們獻上那最好部分給上主後,吃那剩餘的就沒有罪;但是在最好的部分獻出以前吃任何祭物,就是玷污以色列人的聖物,必須處死。
  民數記18:32



一.

「 利未人必須承擔任何觸犯聖所的罪;亞倫和他的兒子們要承擔觸犯祭司職務的罪」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根據上下文之

17:12, 13 『以色列人對摩西說:「我們都完了!誰走近聖幕誰就死亡。那麼,我們都死定了!』

16:47, 48 亞倫聽從摩西的話,帶著香爐跑進結集的人群中去。他看瘟疫已經發作,就把香放在炭火上,為人民行潔淨禮。瘟疫就停止了。他站在活著和死了的人中間。

18:5 只有你和你的兒子們負責聖所和祭壇的工作。這樣,我就不再向以色列人發怒。

利未人與亞倫及其後裔必須奉獻一生在聖殿工作,是為了替以色列人贖罪。






二.

18:32你們獻上那最好部分給上主後,吃那剩餘的就沒有罪;但是在最好的部分獻出以前吃任何祭物,就是玷污以色列人的聖物,必須處死.

我們對在世上所獲得的一切,是否有這樣的態度,先把最好的分別出來保存,奉獻給神,再去想如何使用、享用剩下的部份?



禱告
幫助我願意把在世上獲得最好的分別出來,預備奉獻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