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

中壢劉媽媽菜包店
B-K






你有沒有吃過「茱莉亞羅勃茲餅」?

當然沒有,因為沒有這種餅!

週六晚上夫婦團契聖歌隊練詩結束,大家出到教會二樓交誼廳,聽到有人在說伯崙長老請大家吃「茱莉亞羅勃茲餅」,我愣了一下才會意過來,聽錯了,是中壢蘿蔔絲包。

伯崙長老是中壢一家醫院復健科主任,幾乎天天來回台北、中壢之間。他也是夫婦團契聖歌隊的中流砥柱,死忠會員。伯崙長老非常有心,禮拜五特地到上班地方中壢的名店中壢劉媽媽菜包店,買它的人氣產品-蘿蔔絲包,開車拿回家放在家中冰箱冷藏,第二天禮拜六晚上再拿到教會,而且還把家裡的大同電鍋一起搬來,把蘿蔔絲包用電鍋蒸熱了,等到聖歌隊練習結束,再請大家一起來吃,享用一頓美食宵夜。

這個菜包外觀白白軟軟,其貌不揚,一開始我想自己不吃留給其他弟兄姊妹吃,但伯崙長老積極向我遊說,這個菜包很好吃一定要吃,在他的堅持之下,恭敬不如從命,我就拿起叉子好好享用它了。






劉媽媽菜包的外皮為純米作的,白色,軟軟的,微Q,不會太厚,口感很好。它的蘿蔔絲內餡還含有拌炒過豬肉末、以及青蒜、蝦米與黑胡椒調味料,帶著微辣的口味, 吃起來香甜有滋。比附近和平東路上 ,外來觀光客大排長龍的蘿蔔絲餅好吃太多了。伯崙長老推薦的美食料理與風景果然有一定的水準。

謝謝伯崙長老讓我們吃到,有幸福味道的美食好料--中壢劉媽媽蘿蔔絲包。
吃完菜包在水槽洗盤子時,在旁洗電鍋的國光長老向我挑戰,是不是會洗電鍋的新好男人?我想洗電鍋有什麼難的,就把他接過來洗,仔細一看電鍋壁下面,有幾塊黏得牢牢的菜包皮,我用菜瓜布都擦不下來,只好拿起金屬的湯匙把它刮下來,再用菜瓜布、洗碗精清洗乾淨。心裡想,上了國光長老的當,菜包皮他洗不下來,「設計」我去處理。

吃完美味上網搜尋,這才知道,中壢劉媽媽菜包店是當地的名店,而且還24小時營運,媲美7-ELEVEN。更多資訊請點擊下面URL(網址):

http://www.ipeen.com.tw/touch/comment.php?id=417734

各位鹽光之友,如果有去中壢,不妨去品嚐一下。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