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7-11拉拉熊立體公仔冷水壺

7-11拉拉熊立體公仔冷水壺






上一期的7-11拉拉熊立體公仔冷水壺,集點數換水壺活動,總共換了九個公仔冷水壺,可謂收穫豐盛,給九個小朋友病人帶來驚喜,每一個得到冷水壺的小朋友都知道,這是許多阿姨、伯伯贈送點數,收集起來換到的。

















在此謝謝各位鹽光之友,熱心贈送點數共襄盛舉,完成這一件好玩又有意義的事情。也請大家繼續相挺幫忙,把自己不需要或集不滿的7-11點數,拿來放在診所的集點數箱。
























有一天一個唸小學四年級的小男生逸豪在診所看完病,我習慣性的問他還有沒有什麼問題?他竟然說出「水壺」兩個字,我乍聽有點愣住,旋即明白過來,原來他在外面看到別的小朋友,看完病拿著一個水壺走出來,很羨慕也想要一個。這可難倒我了,因為水壺全部送光了,而這個活動也快結束了,可能沒辦法再換到水壺。

逸豪身材瘦小,有一次媽媽帶他來給我看感冒,突然問我,有沒有什麼可以快一點轉大人的藥?我問是誰要轉大人?她說是逸豪!我很好奇的問逸豪,為什麼這麼想快一點長大?他說看到媽媽在自己家的便當店工作很辛苦,想早一點長大,賺錢給媽媽,讓她不用這麼辛苦。聽了令人覺得非常窩心、感動。

所以我就當場跟逸豪說,如果再換到水壺一定送給他,不過心裡實在沒有抱太大希望 。沒想到再過兩天,又收到鹽光的朋友送來許多點數,再湊足換到了三個冷水壺,於是請小姐打電話給他媽媽,告訴她這個好消息,並且來拿這個逸豪期盼很久的冷水壺。




沒有讓逸豪失望,很感謝上主以及送點數的熱心病人!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