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7-ELEVEN 家事小浣熊不鏽鋼泡茶杯

7-ELEVEN 家事小浣熊不鏽鋼泡茶杯





今天最高興的一件事是, 集滿90點換到一個 7-ELEVEN的家事小浣熊不鏽鋼泡茶杯,送給一個生病的小朋友,帶給她意外的驚喜





每次換到贈品,好奇心很重的我,都迫不及待地要打開來看贈品長甚麼樣子,看到這個製作非常精緻的杯子,有一點忍不住想要「私吞」呢!

這一期的7-ELEVEN點數贈品活動,主要的的贈品是家事小浣熊不鏽鋼泡茶杯,要集滿兩張點數紙共90點,難度很高,本來沒抱太大希望可以集滿換到一個,沒想到一天連續來了兩個點數「金主」的鹽光之友,送給我幾10點數,貼滿了兩張點數紙還有剩, 順利的換到一個7-ELEVEN家事小浣熊不鏽鋼泡茶杯,送給一個來看病的小朋友,看到她驚喜的表情,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謝謝送給我點數的鹽光之友,你們與我一起給生病小朋友創造了一個歡樂。
提醒各位讀者,這一期的7-ELEVEN活動, 兌換贈品的時間截止時間是12月8日, 若您無法集滿換贈品,歡迎拿來「鹽光」,一起來拼湊換贈品送給生病的小朋友。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