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驕驕女上司

驕驕女上司NEW IN TOWN
B-K




如果你是芮妮•齊薇格 (Renee Zellweger) 的忠實粉絲,或者看到公車外面廣告的型照,要看這片。她在片中的外型,無論身材、臉蛋、頭髮都很迷人,一句話,近乎完美,又再次為第八藝術重大犧牲



如果你對冰天雪地的景色情有獨鍾,要看此片,看個夠

如果你約會,吃完飯沒什摩計畫,可以去看這片,趁機休息一下,片中也有羅曼蒂克情節, 看完也不會因討論劇情吵架


如果你要看小地方小人物的純樸與人情味,可以看

如果你想看勵志電影,給自己打氣:一間工廠的員工,在空降整頓的上司領導下,對抗高居大樓頂樓冷氣間,開會關閉並賣掉工廠的大頭之決議,研發暢銷的新口味 yogurt,扭轉乾坤,贏得勝利,保住飯碗。不妨看看 !


當然,你想等DVD出來再看,也無妨(know what I mean?)

【上課鈴響】

PLOT

「位高權重的顧問露西(芮妮齊薇格 飾)非常滿足於自己在邁阿密的奢華高級生活,她最新的任務是前往明尼蘇達州的一個小鎮,準備來整治一間工廠,在這期間,她不但受到當地居民們冷淡的對待;還要試著適應寒冷到不行的天氣,但是露西依然試圖以溫暖的心來溶化大家,最後她終於得到居民們的認同,但是就在此時,她收到一個非常艱鉅的命令---關閉工廠,開除所有的員工。當整個城鎮的生計都落在她身上時,露西將如何拯救這個城鎮?」
FURTHER INFORMA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