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實際生活(doing life)的教會

實際生活(doing life)的教會







Our church is made up of people just like you.
We live, work and play right here in South Georgia.
As a church, we are doing life together with other people who are followers of Jesus.

Our desire is to be a church of ordinary people who

worship God,
follow Jesus,
believe the Scripture, and
love one another.


Cornerstone Church is a biblical community of people who are being:
Introduced to Jesus
Empowered by the Holy Spirit
Included in fellowship
Intentionally transformed
Equipped to serve

...in order to reach our world with God's love.



更多資料請點擊
Cornerstone Church, Americus, Georgia








教會是什麼?為什麼要加入教會?教會的功能是什麼?









最近在Internet surfing更深了解羅禮德宣教士(Richard Damon Roberts)的過程,認識羅禮德的差派母會,美國Cornerstone Church, Americus , Georgia,再一次思考真正的教會是什麼。以上英文是從其網站download下來的,英文不難,應該不用再翻成中文;其內容我很喜歡,深得我心。

傳統上,教會只是敬拜的教會,甚至只是「作禮拜」的教會。

神學家可能會告訴你教會有5大功能:敬拜、服務、傳揚、團契、教導,但很多基督徒還是無法從中,在腦海中對教會有一個具體的印象。


Cornerstone Church, Americus , Georgia他們的心得是,

教會不過是由一群敬拜上帝、跟隨耶穌、相信聖經、彼此相愛的凡夫俗子組成,他們被介紹給耶穌,被聖靈充電,融入團契,內心被轉變,裝備去服務,以致能用上帝的愛伸向我們的世界。作為一個教會,我們與其他耶穌基督的跟隨者一起過生活(doing life)

與大家一起分享、共勉



羅禮德宣教士(Richard Damon Roberts)2004-04,他受美國叩那石頭教會(Cornerstone Church, Georgia,USA) 按立為宣教師,隨即差派來台;師母吳建蘭 (Jessie Wu)生於臺北,當時住美國已近二十年並有三位兒女(11歲和8歲女兒及4歲兒子)。他們先在新莊服事與準備,並尋求神的帶領。不久,開始每個禮拜到雙溪教英文。2008年Richard到何烈山祈禱山禁食禱告,並確認異象,決定全家移居到台北縣貢寮鄉的漁村澳底建立第壹個聚會點。之後建立臺灣東北角基督教會(Northeast Taiwan Christian Church簡稱NETCC),現有兩處租的聚會點: 福隆在火車站正對面;澳底在國小後、圖書館斜對面。

更多資料請點擊下面
羅禮德 Richard Damon Roberts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