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宜蘭冬山甲富哥活海產

🦀宜蘭冬山甲富哥活海產
I-K




來這嘸欲呷青,是欲呷好呷

🐟網路上說難訂、很貴的冬山鄉海產店,交關一擺,覺得有出入。

端午節到宜蘭五結探望朋友,想找個地方一起吃午餐,朋友在羅東開診所的兒子說,在地人都去吃甲富哥活海產,不過價位有點高。上網查了一下,普遍上都說很難訂位。我難得地前三天就打電話去詢問,沒想到很順利的訂到端午節中午的位子,為了避免太趕,我特地把到達時間敲在下午一點。




🦑下面是我點餐時跟老闆的對話:
「這蝦仔有青嘸?」
『嘸。』
「這蚵仔有青嘸?」
『嘸。』
「處女蟳是那裡來的?」
『進口的。』
「紅喉一兩多少?」
『一兩85,-隻要1千多塊(意思是價位不低,請慎重考慮)』

白目的問到直白的。

老闆講的很實在,很有自信,深得我心( 也有可能我們讓他等太久了,不太爽)

這家海產店還有一個嚴格的規則,不接受沒有事先訂位的臨時客人,我當場目睹一組客人被老闆婉拒。
















🦐點完菜就回座位,與好友交通分享等待好料上桌。

由於我們是最後一桌客人,點的菜很快就陸續上來, 果然很好吃,烘烤的紅喉火候拿捏得很好,居然還吃得到湯汁,雖然不是生猛海鮮,但料理得相當可口,果然名不虛傳。

最後當然有一盤甲富哥著名的,澎湃水果拼盤招待。






千里迢迢從台北開車到羅東近郊與三星鄉之間來體驗, 不虛此行,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