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人間天堂 周寶秀工筆花鳥畫個展

人間天堂 周寶秀工筆花鳥畫個展





週二在風和日麗中來到南海路,欣賞寶秀姊的畫展,沒想到竟然是吊車尾

寶秀姊這次在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的畫展,從102-10-10()10-29(),很早就想去欣賞寶秀姊最近的大作,無奈這個月很忙,一直抽不出空來,本來上週六下午要去,結果蔡牧師母親「雄雄」過世,告別禮拜安排在週六下午,敏圓姊要我幫忙攝影,又不能去了,敏圓姊好意幫我查了一下,展覽到下個禮拜二,但週一休館,所以下週二是最後一天,絕對不能再出差錯,否則就會與這美麗的饗宴緣慳一面。





週二本打算下午再去畫展,沒想到早上貞慧姊奪命連環call,接了才知道畫展中午1230就結束,這下火燒屁股,連忙驅車趕往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其實2個禮拜前的週日下午曾在去板橋診所前,繞道來南海路一趟,想在晚上門診前來看一下,可惜剛好GPS故障,而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又沒明顯標示,找不到地方,只好失望離開。





停好車,只見南海路上有好幾個公家建築物,一間一間問,最後有人告訴我就在建中正對面,這時還碰到教會一個姊妹也來搭這最後一班車,她也找不到地方。可是走到建中正對面,並沒有看到「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的看板,而且外面有建築工程,正猶豫一下,還是順路走下去,終於看到寳秀姊畫展的海報,






應該是這裡沒錯。







終於看到「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的招牌,原來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附近還有國立歷史博物館丶南海劇場、台北植物園、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南海書院。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現有設施包括中型演藝廳、南海學園館本部藝廊及中正藝廊3大部分。南海學園演藝廳、藝廊本館演藝廳、藝廊係設於同一建築內,呈鏡框式結構,藝廊位於演藝廳兩側。






















這裡又有展覽海報












展覽活動:人間天堂 周寶秀工筆花鳥畫個展
展覽時間:102.10.10()-10.29()
展覽地點:第3展覽室
展出者:周寶秀

我對花鳥、蝴蝶、蔬果草蟲情有獨鍾,它們的曼妙多姿吸引我,靈動鮮活感動我,悠遊自在讓我羨慕不已!透過工筆畫精謹細緻特色,將物像靈動的生態,精準描繪。繼雙和醫院二年連展,與2012 10 月社教館個展,皆獲得迴響,期待本次
展出,能獲得更多共鳴!







前面這一大概是中型演藝廳吧!







畫展在旁邊這棟建築,大概是藝廊吧!









進入館內,已有幾位姊妹在場,大家合照一下











 我把握時間進去欣賞,這次展出共57幅畫










































有人遠從嘉義來看畫展,還留下一句對句,以寶秀姊名字開始:



                                                 寶繪引人入妙境

                                                秀花解語似仙山









欣賞完,應大家要求與畫家寶秀姊合照一張







寶秀姊習工筆花鳥國畫多年,這幾年比較有空作畫,每天平均畫畫34小時;她除了固定拜師學藝外,平常還要常看別人畫展、畫冊,照相,用心揣摩,非常認真。她的工筆花鳥畫栩栩如生,佈局巧妙,來看她畫展就是一場心靈饗宴。祝福她畫藝更上層樓,畫出更感人的畫,撫慰普羅大眾心靈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