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7-ELEVEN 拉拉熊馬克杯攪拌棒組

7-ELEVEN 拉拉熊馬克杯攪拌棒組








前幾天才「熊態」想起,5月的7-ELEVEN 拉拉熊馬克杯攪拌棒組集點送活動,我的贈品8月可以去領取了。

7-ELEVEN的集點送贈品活動,每次到活動期間後面,往往缺貨,需要填單「預購」,幾乎都要等很久才拿得到,當初集點期待贈品的熱情早已冷卻,這次更誇張,活動期間在102-04-03~102-05-26,我的預約取貨時間居然是3個月之後的8月,到時候不知道還是否記得,還好平時有在吃銀杏,記憶力沒衰退太多,竟然給我想起來,而且還記得是那一家門市

我到那一家7-ELEVEN門市,拿出蓋章發票,小姐問我什麼事,我回答來拿3個月的古董,她仔細看了蓋章發票,發出會心一笑,馬上拿給我贈品








進入車內,迫不及待打開紙盒,一看,Nice!
就看這一、兩天,來我診所看病,得到這可愛拉拉熊馬克杯的小朋友是誰。

結果,來看病被我「宣判」,得腸病毒感染(皰疹性咽峽炎)的小蕙,是這個幸運兒,小女孩今年要讀小一,正好給她作升學賀禮。她和媽媽都很興奮







第二個是發高燒的幼稚園大班的小彣






我在診所內設一點數捐獻箱,號召病患共襄盛舉,捐點數換贈品送病童,






這個拉拉熊馬克杯的換來,其實是集合一些人的點數的,我想這才是最令人興奮之處;自從創世基金會首開先例之後,現在統一發票捐獻箱到處都是,






 但超商點數捐獻箱,全世界大概是我獨創獨有吧!








我送出去拉拉熊馬克杯的快樂,我想,遠大於保存在身邊吧!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聖經使徒行傳 20:35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