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在上巴陵的山頂仰視星空

在上巴陵的山頂仰視星空

在上巴陵的山頂仰視星空



2011-06-05, 晚上11:11

在上巴陵的山頂
瑞士農場

我仰視頭頂上,星光燦爛的夜空
彷彿鑲滿銀白鑽石,閃閃發光的黑色絨布
越看越亮(Dark accdomodation of eyes)
從心底升起一股安詳的幸福感




置身繁忙世事的我,何其有幸,在此靜謐夜晚仰視星空

如果只有自己一人站在這裡,就有點傷感
還好,還有教會的煥雯兄、信裕兄同我一起站在這草地上

我們10幾人今天才從台北塵世,驅車來到這脫俗的山巔過端午節
晚餐非常豐盛,有各種粽子、炒空心菜、丸子竹筍湯。

吃完晚餐,我們移座到外面聊天。山上晚上很涼爽,最重要的是,沒有惱人的蚊子,不需要被抽血付場地費。越晚天空越清澈,我不經意抬頭90度仰視夜空,赫然發現早已繁星點點。




詩篇8篇,詩人大衛曾有這樣感慨

8:3 我仰視你親手創造的天空,觀看你陳設的月亮星辰。
8:4 啊,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必朽的人算甚麼,你竟關懷他!

在星空下讓人覺得分外渺小。
感謝神的顧念、關懷與賞賜。




更多照片請點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