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告發~國選辯護人

告發~國選辯護人
D-K






D-K的7個理由

1. 讚
2. 演主角佐原律師的田村正和,是日劇泰斗級長青男演員,保證本劇品質,劇本與製作成本一定不差。至少從2009冬天拍到2010至少一年以上,2011年初才上演。
3. 田村正和的死忠粉絲一定要看,畢竟是他間隔4年多,復出江湖全力演出的連續劇。演技更上一層樓,實在不簡單。Bruce Willis, Jennifer Aniston, Nicolas Cage等應好好自我檢討。外貌上也幾乎毫無改變,招牌長尾頭髮密度依舊,臉上皮膚很可能拉過,一點皺紋也沒有。
4. 節奏明快、流暢,近乎美劇,沒有傳統日劇的adagio與八股廢話。
5. 劇本不差,劇情轉折起承合理,達到扣人心弦標準,收尾有小意外,但不會被編劇、導演惡意偷襲,幹掉主角或重要人物,看完心情惡劣,難過好幾天。BTW,收得很乾脆,沒有有些日劇的烏魯賽,近乎拖平湊時間。
6. 看佐原律師為孤苦無依、內心沮喪、冤曲受壓的人辯護,提昇人性光明面,令人覺得社會還是充滿盼望
7. 配角還不錯





田村正和聲音沙啞的研究

告發~國選辯護人美中不足是,主角田村正和話講多就聲音沙啞。令人十分好奇原因。本來懷疑是不是喉癌,但考慮他一直受家族遺傳的心臟病所苦是眾所周知的新聞及傳說已動過兩次心臟手術,一次於1997年間,因急性心肌當然塞入院接受手術,最有可能是有氣無力的聲音沙啞。






您想多知道

田村正和在劇中飾演國選律師佐原,專門為請不起律師的弱者辯護,他不在意報酬多少,只為了追尋真相、尋求正義而戰鬥





電視台: 朝日電視台
首播或播映時間: 2011/01/13-2011/03/03
回數:8回
導演: 藤田明二






人物角色
田村正和/佐原卓吉 1943/08/01 (67歲)
  公設義務律師,Swing Jazz鋼琴酒吧老闆

真矢美紀/田中純子
  佐原的亡妻田中敦子的妹妹,在Swing Jazz鋼琴酒吧工作

相武紗季/佐原鶴子 1983/09/28
  佐原的女兒,美國回來之醫師

近藤芳正/鶴岡健次
  佐原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前警員

松尾敏伸/富田博
  佐原法律事務所的律師,29歲

橋爪 功/岡部雅也
  佐原的好友,律師公會副會長

山口智充/佐藤健吾
  國際和平醫師團精神科醫師,佐原鶴子的男友

釋由美子/岸田麗子
  設計岡部雅也強姦、殺害山縣宣夫的女子,失蹤下落不明

木村多江/赤堀波子
  被控告殺夫的被告人,赤堀勇造的妻子。38歲

市原悦子/石川松子
  石川財閥会長


眼睛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