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28工作室

微風餐廳:28工作室

I-K

寒風冷雨的晚上,往烏來半路上的屈尺小街
11人共圍偌大圓桌,開心敞懷品嚐佳餚美味




出發前,內心有點忐忑不安,生怕去吃了才發現叫好不叫座,令邀請來的客人大失所望,所謂「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28工作室」這家特立獨行的創意料理餐廳,很早就在雜誌上看到推介文章,一直找不到機會揪眾前往一窺究竟,這次週日晚上休息,就想趁此機會,一償宿願。邀了姊姊、妹妹、理財顧問、仁全夫婦、堅仁全家及其從巴西第一次來台灣的侄子,共襄盛舉。

屈尺路對我來講不難尋,但28號卻不好找,因為整條屈尺路「暗
蛇蛇」,我們來回開了兩三趟,終於找到28號的門牌兼招牌,進去一




看,仁全夫婦、堅仁全家早已到達,好整以暇圍坐著餐桌等著我們,實在不簡單。




28工作室的餐桌真的很大,可以坐16個人,今晚只有我們一桌,沒有外人。用餐房間不大,擺設簡單樸素,但十分平易近人,用餐氣氛很輕鬆自在,有在家裡吃飯的感覺。




坐下來後,果然看到桌上擺著一份今晚的菜單,簡單介紹在座賓客




後,我們就開動了。菜色果然是創意中的創意,在別的地方連吃都沒吃過,我們除了「用心」品嚐之外,仁全兄、堅仁兄與我都拿起相機,一道一道拍得不亦樂乎。




在這種不是餐廳的餐廳,吃從來沒有吃過的創意料理,倒也是人生新鮮經驗,更難得的是,與趣味相投的親朋好友,邊聊邊吃,度過一個愜意的寒冬夜晚。






更多照片請點擊微風下午PICASA網路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