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超能英雄總動員 Superhero Movie

超能英雄總動員 Superhero Movie
B-K




超能英雄總動員 Superhero Movie是《驚聲尖笑》原班人馬加製作班底拍出來的搞笑片,看之前並不抱太大希望,預期會很爛,痛罵一頓,哪知看完覺得,比驚聲尖笑還好看,還蠻好笑的,至少比預期的好很多 。

過年期間,好片不多,看本片開懷大笑,抒發鬱悶、排除無聊,人生充滿光明。

一定笑得出來,而且從頭笑到尾。




里克(德瑞克貝爾 飾)是個愣頭愣腦的平凡高中生,某天他去參觀動物實驗室的過程中,不小心被一隻遭基因改造的變種蜻蜓咬傷,因而產生了超能力,傻蛋高中生里克決定運用他的能力來打擊罪惡,他開始穿上奇特的制服自稱為「蜻蜓人」,模仿超人打擊犯罪,他的對手是「沙漏人」,同樣擁有強大的力量、超快的速度。本片主要諷刺《蜘蛛人》,同時也嘲諷了《蝙蝠俠》、《X戰警》、《驚奇四超人》和《超人》系列。






卡司

蜻蜓人里克:【大學生教戰守則】德瑞克貝爾 Drake Bell
蜻蜓人女朋友吉兒.強森:【左邊最後那棟房子】莎拉派絲頓 Sara Paxton
沙漏人路.蘭德司,愛美德基因公司總裁:Christopher McDonald
里克的叔叔亞柏特:【絕命錯殺令】萊斯里尼爾遜 Leslie Nielsen
里克死黨崔:Kevin Hart


資料

1. 導演:克雷格麥辛 Craig Mazin
2. 片長:82分
3. 電影發行時間:2008/06
4. 台灣DVD發行時間:2010/12/01
5. 全球票房:7000萬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