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7-Eleven冰晶奇緣時尚精品集點送

7-Eleven冰晶奇緣時尚精品集點送






這一期的7-ELEVEN的集點活動,贈品是串飾,集45點換一個串飾,問題是還要花299元買一條腕鍊把它串起來,才會相得益彰,單送一個串飾給小朋友,她會喜歡嗎? 所以我興趣缺缺,不抱太大希望。

沒想到還是有鹽光之友熱心送來點數, 竟讓我也湊到45點換到一個串飾贈品。打開一看,是一隻Cinderella 不小心掉下來的玻璃鞋。本想到南雅夜市看能不能找到一條較便宜的腕鍊,買來串這隻玻璃鞋,無奈最近很忙抽不出時間去。

晚上五歲的心瀠來診所看病, 看完我問她,送她一個7-Eleven串飾要不要? 她本來面無表情,不是很想要的樣子,等我拿出盒子,打開秀給她看那一隻很可愛的小玻璃鞋, 她才露出笑容,「勉強」接受,哇塞! 這個時代要送人禮物,也不是件簡單的差事。





再次謝謝鹽光之友幫我湊足45點,換來這 隻Cinderella的小玻璃鞋,帶給小心瀠一個驚喜。

這期7-ELEVEN集點數換贈品活動到1月19日,無法集滿的鹽光之友,歡迎拿來診所投入點數收集箱。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