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意外的民宿,墾丁

意外的 民宿                






意外的民宿,意外的房客,意外的驚喜







過年對多日旅遊的主辦者是很大考驗,不但房間難訂、餐廳休息、容易塞車、而且價格飛漲。

我們過年中南部之旅第二晚,由於塞車,到了晚上八點多還在尋找事先已訂好的民宿位置,由於沒有人來過,找到有點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的荒郊野外,到了目的地還不太確定,再打手機給老闆,等了20分鐘,老闆才拿鑰匙來打開二層樓造的水泥房子房門;之後,另一半的人,再到附近一家民宿,我屬於另一半人。到了第二家民宿,沒有店名,兩層樓,我們一行人提著大大小小行李進去,很快自行分配好房間,門打開,看進去還不錯,乾乾淨淨,該有的設備都有。






第二天大清早就起床,盥洗完畢,出門往海邊的方向去慢跑;很難想像舊曆過年期間,北部陰雨綿綿冷颼颼的同時,台灣南端的墾丁,竟然有如此金黃色的陽光,甚至還有藍天,這是一天當中光影最棒,最適合拍攝的時刻。一路跑去,內心充滿輕快的幸福感,還看到不少美景,只可惜沒把照相機帶出來。跑著跑著竟來到海邊,好一個美好的早上。






回到民宿,心有不甘,再拿出相機跑回去補拍。


小牧場







林投樹











蒜田



















小米田(或高粱田?)













椰子樹










石榴樹














感謝神帶我到這個無名民宿,照到不少好看的照片。



更多照片請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右上方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閱讀最新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