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聖誕卡

不一樣的聖誕卡







今天看診時,有一小片東西從桌上掉下來,我彎腰去撿,是一片小聖誕樹。







原來是桌上的一張聖誕卡上掉下來,我這才恍然大悟,這張聖誕卡是送我的人自己作的,上面有一個由數十片小聖誕樹貼片圍成的圓圈。






聖誕節前幾天,護士小姐拿一張聖誕節卡片進診間,說是柚橙媽媽送的,她們家夫婦及兩個小男孩都在我診所看病,我算是他們的家庭醫師。我把它放在診間桌上,想貼在候診間的牆壁上,忙到現在還沒完成,那時候潛意識以為是她買來送我的,買跟親自作意義就差很多了。






已經有20幾年沒寄聖誕卡片給別人,也很少收到聖誕卡,原因是現代人已很少寄信、送卡片;想當年,宣教師來台灣宣教,卡片是向小孩傳福音很好的利器,小朋友還搶著要呢。

感謝神,讓這麼片漂落下來的小聖誕樹,提醒我心存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