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7-11 的夢幻變裝吊飾印章公仔

7-11夢幻變裝吊飾印章公仔










這一期的7-11 的夢幻變裝吊飾印章公仔很受歡迎








外型可愛,高貴不貴,一個35元附加點數4點,我常到師大夜市一家很便宜的小店,買一些小玩具送小朋友,相較之下,覺得印章公仔物超所值










我把這些公仔送給6歲上下的女生小病人,有些小孩父母已在幫她蒐集,有一個已有6個,還好,我要送的她還沒有蒐集到,我開玩笑地要她下次把那些拿來讓我照相。







幾乎每一個小女孩拿到公仔都很驚喜,謝謝7-11製造這麼漂亮的公仔,讓這些小孩兒時有一些快樂的火花。


















           



欲看更多精采照片,請用滑鼠左鍵點擊下面
微風下午網路相簿


歡迎由本部落格最上面右邊點擊

訂閱本部落格

加入這個網站

就可以馬上看到最新文章

或在
Facebook 向朋友推介本文章與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